开启辅助访问 扫描二维码下载手机版手机版
楼主: 燕志.
收起左侧

[副本攻略] 真萌新·一拳茨木过魂十(结合之前的各位大佬所总结的)

  [复制链接]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2867199
经验
12
人气
2
人品
6
发表于 2018-1-29 09:40 | 显示全部楼层
平均35秒左右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3.渐入佳境

Rank: 2Rank: 2

UID
2533161
经验
125
人气
2
人品
39
发表于 2018-1-29 10:0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靠羁绊一个6星草,单魂十过去的。。。
[发帖际遇]: 清溪有鱼虾呀 在网吧通宵,花了 1 人品.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3.渐入佳境

Rank: 2Rank: 2

UID
1168121
经验
103
人气
15
人品
26
发表于 2018-1-29 11:2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是食茨之前的我版本 我以前还特意六过钱鼠试过 优点就是只要暴击茨木 现在都暴伤或者玉藻前了 这个版本已经淘汰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3491017
经验
8
人气
1
人品
0
发表于 2018-1-29 11:44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是尬舞过然后3人组队一人一鸟,接着开始食茨刀荒,到现在食茨丑玉,萌新加油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2815825
经验
19
人气
4
人品
1
发表于 2018-1-29 12:19 | 显示全部楼层
太麻烦了,借个六星狰草爹单挑就行了
[发帖际遇]: 豆本豆 在网吧通宵,花了 9 人品.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3752614
经验
25
人气
0
人品
20
发表于 2018-1-29 13:52 | 显示全部楼层
茨木面板呢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4448366
经验
24
人气
5
人品
10
发表于 2018-1-29 13:52 | 显示全部楼层
瑾沒 发表于 2018-1-29 01:41
emmmmmm为什么这么执着用一拳呢,用玉藻前加丑女对御魂的要求其实低很多

玉藻呢,你以为谁都有,现在茨木过剩,入手一只,玉藻不是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3.渐入佳境

Rank: 2Rank: 2

UID
4176162
经验
110
人气
12
人品
64
 楼主| 发表于 2018-1-29 14:36 | 显示全部楼层
虐菜的诺诺 发表于 2018-1-29 13:52
茨木面板呢

我大佬把助战换了qwq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1681569
经验
44
人气
6
人品
19
发表于 2018-1-29 14:3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完之后我还真特么去试了一下。那么问题来了,我魂十都过了一年了。。。用这个干嘛
[发帖际遇]: 月影' 发帖时在路边捡到 4 人气,偷偷放进了口袋.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3431855
经验
34
人气
9
人品
9
发表于 2018-1-29 17:04 | 显示全部楼层
瑾沒 发表于 2018-1-29 01:41
emmmmmm为什么这么执着用一拳呢,用玉藻前加丑女对御魂的要求其实低很多

没有大舅啊!!!大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5.出神入化

Rank: 4

UID
3349590
经验
1896
人气
230
人品
179
发表于 2018-1-29 18:5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带丑女的,290爆。这贴跟以前有个也重了。铁鼠换成琴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3462155
经验
25
人气
1
人品
10
发表于 2018-1-29 19:45 | 显示全部楼层
胸前2A景区 发表于 2018-1-28 22:13
40级还没有6星速度的我

60级还没有六星暴击的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3.渐入佳境

Rank: 2Rank: 2

UID
3379845
经验
124
人气
5
人品
119
发表于 2018-1-29 20:41 | 显示全部楼层
茨木练废了,打魂十贼慢,
[发帖际遇]: 青莲书生 发帖时在路边捡到 5 人气,偷偷放进了口袋.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3548692
经验
12
人气
0
人品
10
发表于 2018-1-29 22:2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在详细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4645334
经验
4
人气
-1
人品
0
发表于 2018-1-29 23:11 | 显示全部楼层
胸前2A景区 发表于 2018-1-28 22:13
40级还没有6星速度的我

我43级了都没有,没事,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2311079
经验
16
人气
1
人品
10
发表于 2018-1-30 05:31 | 显示全部楼层
招财兔子拉,破式丑女连线大蛇,招财屁股嘲讽小怪,清明灭,火灵妖琴师拉清明星,茨木抓被嘲讽小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3.渐入佳境

Rank: 2Rank: 2

UID
4176162
经验
110
人气
12
人品
64
 楼主| 发表于 2018-1-30 06:43 | 显示全部楼层
池鱼跃 发表于 2018-1-29 22:20
楼主在详细点

嗯。。前两关,只需要把技能都用了点最右边就好,然后,大蛇,兔子跳,晴明星,铁鼠放技能,屁股嘲讽最右边,丑女连大蛇,茨木直接点最右边,一拳完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3.渐入佳境

Rank: 2Rank: 2

UID
4176162
经验
110
人气
12
人品
64
 楼主| 发表于 2018-1-30 06:44 | 显示全部楼层
月影' 发表于 2018-1-29 14:37
看完之后我还真特么去试了一下。那么问题来了,我魂十都过了一年了。。。用这个干嘛

这是萌新用的,就像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3752631
经验
2
人气
-4
人品
0
发表于 2018-1-30 08:40 | 显示全部楼层
借个花鸟  挂机过
[发帖际遇]: 五头猪队友 在论坛发帖时没有注意,被小偷偷去了 4 人气.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7.返璞归真

Rank: 6Rank: 6Rank: 6

UID
469655
经验
5509
人气
341
人品
3885
发表于 2018-1-30 09:11 | 显示全部楼层
食发鬼+次木+弈你会原来15秒一把魂十就结束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通行证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论坛APP|公司简介|客户服务|相关法律|网易游戏|联系我们|商务合作|加入我们|不良信息举报|

Copyright 2014-2018 16163游戏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杭州网易雷火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 |点击查看家长监护工程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571-89853167 举报邮箱: jubao@vip.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