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扫描二维码下载手机版手机版
楼主: 新闻发言人
收起左侧

[公告] 数据异常账号处理声明

[复制链接]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7424488
经验
44
人气
0
人品
40
发表于 2018-8-20 16:47 | 显示全部楼层
能不能先把我们这些被误封的手动肝玩家东西还回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3381355
经验
55
人气
2
人品
45
发表于 2018-8-20 23:13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了刷绘图鬼切碎片 特地肝了几天魂10。今天换去打探索 就被封。。还是用小纸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7346783
经验
43
人气
0
人品
30
发表于 2018-8-20 23:51 | 显示全部楼层
能看下我的帖子吗。一只没人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2458481
经验
76
人气
0
人品
50
发表于 2018-8-20 23:57
Jared84883745 发表于 2018-8-19 14:37
你好管理员,我的阴阳师账号前几天被封了。扣了金币和体力,说我用了什么第三方辅助之类。我发誓我从来没用 ...

我也没用第三方软件,也是被封了,就在刚才。。。我都好几个小时没上线,怎么用的脚本外挂,醉了
支持 反对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7424208
经验
14
人气
0
人品
10
发表于 2018-8-21 02:27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哈,一堆人开脚本,来封我一个手点的,要不是看着就差最后一点分了,我都懒得充钱解封,下次不会了,祝这个游戏早日被你们弄凉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7424208
经验
14
人气
0
人品
10
发表于 2018-8-21 02:29 | 显示全部楼层
孙哲平 发表于 2018-8-20 23:13
为了刷绘图鬼切碎片 特地肝了几天魂10。今天换去打探索 就被封。。还是用小纸人。。

呀,一样诶,我上午刷魂十,下午和小号去打探索,挂着小纸人,结果打了一个多点突然封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3.渐入佳境

Rank: 2Rank: 2

UID
3467246
经验
101
人气
0
人品
70
发表于 2018-8-21 08:24
我被封了5个角色,休闲玩家多多少少几个号最少的也有365的签到,多的也有600+了。正常上线打了两把LBS鬼王直接封了,每个号扣3000体,200万金币。申诉贴写了5个,结果回复我涉嫌线下非法交易,我连游戏里都懒得充钱,还线下交易?到现在也只能呵呵了。
支持 反对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7420911
经验
24
人气
0
人品
0
发表于 2018-8-21 09:08
能不能把我的账号解封ke了啊,我纯手动,好不容易刷到25,你给我封了
支持 反对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7420911
经验
24
人气
0
人品
0
发表于 2018-8-21 09:0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号码都不能解封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7420911
经验
24
人气
0
人品
0
发表于 2018-8-21 09:12 | 显示全部楼层
皮一下很开心哦 发表于 2018-8-21 02:29
呀,一样诶,我上午刷魂十,下午和小号去打探索,挂着小纸人,结果打了一个多点突然封了

难道真跟小纸人自动刷探索者有关?我就是小纸人自动后被封的,我真是纯纯的手动,只在自己手机上登录,尽然说我是初始号违规,永久被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7434014
经验
15
人气
0
人品
10
发表于 2018-8-21 10:20
妈的,开了外挂的不去处理,封停普通玩家账号有意思?
支持 反对

Lv3.渐入佳境

Rank: 2Rank: 2

UID
1518403
经验
407
人气
47
人品
69
发表于 2018-8-21 10:46 | 显示全部楼层
垃圾网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7432451
经验
8
人气
0
人品
0
发表于 2018-8-21 12:41 | 显示全部楼层
Jared84883745 发表于 2018-8-19 14:37
你好管理员,我的阴阳师账号前几天被封了。扣了金币和体力,说我用了什么第三方辅助之类。我发誓我从来没用 ...

我特么的被扣了一万体力   五百万金币   还要自己用一千勾解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7423429
经验
2
人气
0
人品
0
发表于 2018-8-21 13:21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殿下异常数值御魂是运营人员失误,为何来永久封号处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7424646
经验
34
人气
0
人品
20
发表于 2018-8-21 15:5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想起个名字11 发表于 2018-8-19 21:15
哎,一样 没有使用任何第三方软件缺无故被封 扣金币 体力了

一样 贼难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1324147
经验
83
人气
17
人品
9
发表于 2018-8-22 03:42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一下:而本次两个账号异常情况,是内部工作人员未进行规范化流程操作引起。
我好奇的是:
1)到底有多少玩家的账号被内部员工进行过不规范的操作?
2)除了篡改御魂属性以外,这些“不规范操作”是否包括修改掉率,技能或其他判定概率呢?
2)这种“不规范操作”除了让部分玩家变强以外,有没有把部分玩家给故意削弱的可能呢?
3)玩家监督游戏数据是很困难的。我相信这种“不规范操作”已存在多时。被改强的也许还能被发现,可那些被削弱的要怎么办呢?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6871452
经验
66
人气
0
人品
20
发表于 2018-8-22 03:50 | 显示全部楼层
seemifly 发表于 2018-8-22 03:42
引用一下:而本次两个账号异常情况,是内部工作人员未进行规范化流程操作引起。
我好奇的是:
1)到底有 ...

阴阳师应该就是那帮被削弱的群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2596595
经验
5
人气
0
人品
0
发表于 2018-8-22 15:53 | 显示全部楼层
服气,正刷着结界呢,忽然给我封了,扣了我500w和2200体,我就不明白了,觉得我们肝玩家碍事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7442076
经验
11
人气
0
人品
0
发表于 2018-8-22 21:09 | 显示全部楼层
皮一下很开心哦 发表于 2018-8-21 02:27
哈哈哈哈,一堆人开脚本,来封我一个手点的,要不是看着就差最后一点分了,我都懒得充钱解封,下次不会了, ...

哎,刚刚被封,还是个新号刷副本刷着刷着就被封了,是不是不能开自动刷副本(手动滑稽)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2052003
经验
3
人气
0
人品
0
发表于 2018-8-22 21:45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提示!前排提示!前排提示!前排提示!小殿下重新改名上游戏了!小殿下重新改名上游戏了!小殿下重新改名上游戏了!小殿下重新改名上游戏了!小殿下重新改名上游戏了!小殿下重新改名上游戏了!狗网易这波忽悠我们真的牛X狗网易这波忽悠我们真的牛X狗网易这波忽悠我们真的牛X狗网易这波忽悠我们真的牛X狗网易这波忽悠我们真的牛X狗网易这波忽悠我们真的牛X狗网易这波忽悠我们真的牛X狗网易这波忽悠我们真的牛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通行证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论坛APP|公司简介|客户服务|相关法律|网易游戏|联系我们|商务合作|加入我们|不良信息举报|

Copyright 2014-2019 16163游戏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杭州网易雷火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9 |点击查看家长监护工程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571-89853167 举报邮箱: jubao@vip.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