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扫描二维码下载手机版手机版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最梵音
收起左侧

[交流] 青坊主值得新手培养吗?

[复制链接]

Lv3.渐入佳境

Rank: 2Rank: 2

UID
1843976
经验
375
人气
17
人品
110
发表于 2018-10-10 11:1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值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7342155
经验
14
人气
0
人品
0
发表于 2018-10-10 11:3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7767657
经验
12
人气
0
人品
10
发表于 2018-10-18 10:17 | 显示全部楼层
挖一挖,大佬问一下我快60级(只是一个刚玩两个月的萌新)没有玉藻前,想练个青坊主和基友打魂十怎么样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7861379
经验
16
人气
0
人品
10
发表于 2018-10-29 10:5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清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5500582
经验
14
人气
0
人品
10
发表于 2018-11-9 08:40 | 显示全部楼层
值不值得,得看你有没有别的SSR好吧?没有,那就先养青坊主。跟丑女搭配,斗技都能达到1400。41级的时候一直青坊主打天下的我,路过。现在42一个SP四个SDR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8347367
经验
2
人气
0
人品
0
发表于 2018-11-24 20:4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8443980
经验
2
人气
0
人品
0
发表于 2018-12-6 17:1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8603872
经验
16
人气
0
人品
10
发表于 2018-12-7 21:59 | 显示全部楼层
258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8788090
经验
26
人气
0
人品
20
发表于 2018-12-11 16:4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8795438
经验
12
人气
0
人品
10
发表于 2018-12-11 22:5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啥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8837433
经验
12
人气
0
人品
10
发表于 2018-12-14 21:3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8841732
经验
2
人气
0
人品
0
发表于 2018-12-15 15:1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8065055
经验
2
人气
0
人品
0
发表于 2018-12-16 16:40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8856737
经验
26
人气
0
人品
20
发表于 2018-12-17 23:4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2735925
经验
2
人气
0
人品
0
发表于 2018-12-20 12:3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值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8874792
经验
12
人气
0
人品
10
发表于 2018-12-21 20:2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8876861
经验
14
人气
0
人品
10
发表于 2018-12-22 07:1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懂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8882301
经验
2
人气
0
人品
0
发表于 2018-12-23 06:2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7361063
经验
6
人气
0
人品
0
发表于 2018-12-24 15:25 | 显示全部楼层
成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通行证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论坛APP|公司简介|客户服务|相关法律|网易游戏|联系我们|商务合作|加入我们|不良信息举报|

Copyright 2014-2019 16163游戏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杭州网易雷火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9 |点击查看家长监护工程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571-89853167 举报邮箱: jubao@vip.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