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扫描二维码下载手机版手机版
查看: 6310|回复: 49
收起左侧

[攻略] 超星茨木为什么一定要堆速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4-15 17: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已知一般情况下星的主要作用是 让兔子不套圈。。不用星能一轮秒的话。其实晴明的意义也不是很大。
纯输出肯定能比堆速度堆出更高的伤害。或者说堆属性要求不高更好堆。。毕竟爆伤本身就对属性要求不低。
能超星秒的人也无所谓吧。御魂差的多,不吃星秒不掉的也无所谓吧。目测仅对于有能力超星秒。但是苦于刷不到极品带速度破事御魂的咸鱼有点用。

QQ图片20180415170834.png



多选投票: ( 最多可选 5 项 ), 共有 240 人参与投票

距结束还有: 353 天23 小时56 分钟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发帖际遇]: 陆初雪00 在网吧通宵,花了 8 人品.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4-15 17:52 | 显示全部楼层
  顺便附上我的咸鱼次河童子。。兔子加灭。才勉勉强强能秒。。还得点怪。。55555555555555
更多图片 小图 大图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15 18:17 | 显示全部楼层
超星是用食发鬼…茨木自动捏怪不用点…!兔子不适合茨木…因为要点怪

点评

哦??等我茨木养好一点。至少。 只吃星能秒怪的时候。就考虑弄食发鬼。。现在兔子20.加灭的30 才勉强能秒。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4-15 18:3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15 18:30 | 显示全部楼层
超星是节约时间用的,普通食茨玉31s,超星27s
[发帖际遇]: 莫雨莫思 发帖时在路边捡到 4 人气,偷偷放进了口袋.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4-15 18:30 | 显示全部楼层
悠哉游斋 发表于 2018-4-15 18:17
超星是用食发鬼…茨木自动捏怪不用点…!兔子不适合茨木…因为要点怪

    哦??等我茨木养好一点。至少。 只吃星能秒怪的时候。就考虑弄食发鬼。。现在兔子20.加灭的30 才勉强能秒。

点评

问题问的我想笑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4-20 11:11
只吃星能秒怪的时候,1星食发鬼都能上魂十了 还是食发鬼茨木一起养吧,5星破势食发鬼能把萤草酒吞大天狗打下不少血,茨木的溢出伤害就能更多,总伤害就比你只吃星的伤害更高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4-16 01:4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15 18:3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还处于萌新魂十,别想那么多了

点评

楼主萌新,啥都不懂,想得到挺多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4-20 11: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15 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超星不就是超清明的星吗?不堆速度怎么超

点评

怕不是没看完就急着嘚瑟了。。补你一张图。[attachimg]4609398[/attachimg]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4-15 19:25
[发帖际遇]: 红糖冰 发帖时在路边捡到 5 人气,偷偷放进了口袋.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15 19:13 | 显示全部楼层
水帖这么久还是萌新,楼主有点萌\(////)\
[发帖际遇]: 小阔落 发帖时在路边捡到 4 人气,偷偷放进了口袋.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4-15 19:25 | 显示全部楼层
红糖冰 发表于 2018-4-15 19:00
超星不就是超清明的星吗?不堆速度怎么超

    怕不是没看完就急着嘚瑟了。。补你一张图。 QQ图片20180415170834.png

[发帖际遇]: 陆初雪00 被亲吻,喜获 2 人气.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4-15 20:50 | 显示全部楼层
[发帖际遇]: 陆初雪00 发帖时在路边捡到 4 人气,偷偷放进了口袋.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15 22:2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还是慢慢来,超星茨目对御魂要求有点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15 23:35 | 显示全部楼层
超星茨木不堆速度 那不就是要限制阴阳师等级保证低于茨木速度才行。但是,正常情况,混野队还是很多吃星的茨木玉藻前,一般想混魂十野队都得升满128速度。所以野队茨木想超星,不就得堆速度么。
你要是有固定队,速度自己爱怎么调都行,只要你队友没意见,翻车都无所谓←_←
[发帖际遇]: 砍伤了墨玖 ,包扎伤口需要 2 人气.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16 01:46 | 显示全部楼层
陆初雪00 发表于 2018-4-15 18:30
哦??等我茨木养好一点。至少。 只吃星能秒怪的时候。就考虑弄食发鬼。。现在兔子20.加灭 ...

只吃星能秒怪的时候,1星食发鬼都能上魂十了
还是食发鬼茨木一起养吧,5星破势食发鬼能把萤草酒吞大天狗打下不少血,茨木的溢出伤害就能更多,总伤害就比你只吃星的伤害更高

点评

一星食发鬼,那么一层茨木肯定不会捏萤草,茨木得多少伤害才能秒怪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4-16 07:2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16 02:4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20爆伤的茨木不是坑爹吗,一个位置哪怕十点都过200了,你这套路兔子加灭200爆伤可以秒了,你妖刀和鸟稳定打大蛇8万血吗?一波打不死大蛇还吐一下运气不好被晕两轮都收不掉还叫什么刷魂十哦,你换个奕都好点吧

点评

对 奕没什么兴趣。。太丑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4-16 07:1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16 07: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用的食茨!还行吧!



点评

挺好的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4-16 07:19
我的茨木暴击是100!但我这肯定是100多!因为用到现在没有一次失手过!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4-16 07:03
[发帖际遇]: daomeishijie 乐于助人,奖励 2 人品.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16 07:03 | 显示全部楼层
daomeishijie 发表于 2018-4-16 07:01
我用的食茨!还行吧!

我的茨木暴击是100!但我这肯定是100多!因为用到现在没有一次失手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4-16 07:19 | 显示全部楼层
x我想静静x 发表于 2018-4-16 02:40
你这20爆伤的茨木不是坑爹吗,一个位置哪怕十点都过200了,你这套路兔子加灭200爆伤可以秒了,你妖刀和鸟稳 ...

对 奕没什么兴趣。。太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4-16 07:19 | 显示全部楼层
daomeishijie 发表于 2018-4-16 07:01
我用的食茨!还行吧!

挺好的吧。。。
[发帖际遇]: 陆初雪00 被钱袋砸中进医院,看病花了 5 人气.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16 07:2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个新手哇 发表于 2018-4-16 01:46
只吃星能秒怪的时候,1星食发鬼都能上魂十了
还是食发鬼茨木一起养吧,5星破势食发鬼能把萤草酒吞大天狗 ...

一星食发鬼,那么一层茨木肯定不会捏萤草,茨木得多少伤害才能秒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16 09:3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伪超星,还要自动点怪,而且清明不可能不升级的,不然你打副本,龙车,秘闻,斗鸡,清明不满技能不是血亏
[发帖际遇]: 一个袋子砸在了 兴趣使然~ 头上,兴趣使然~ 赚了 4 人气.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通行证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论坛APP|公司简介|客户服务|相关法律|网易游戏|联系我们|商务合作|加入我们|不良信息举报|

Copyright 2014-2018 16163游戏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杭州网易雷火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 |点击查看家长监护工程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571-89853167 举报邮箱: jubao@vip.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