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扫描二维码下载手机版手机版
楼主: 百奇主公
收起左侧

[公告] 珠蕊凝霜 赤花入刃 《阴阳师》彼岸花新装降临

  [复制链接]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4899663
经验
8
人气
0
人品
4
发表于 2018-4-3 12:50 | 显示全部楼层
Wession的Tele 发表于 2018-4-2 18:29
两广人?

总之就讲粤语

点评

听得懂。。。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4-3 23:11
[发帖际遇]: 青山黛瑪 乐于助人,奖励 4 人品.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1658938
经验
6
人气
4
人品
0
发表于 2018-4-3 13:54 | 显示全部楼层
独眼巨隔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3428336
经验
2
人气
0
人品
0
发表于 2018-4-3 14:01 | 显示全部楼层
66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6.登峰造极

Rank: 5Rank: 5

UID
2022583
经验
4279
人气
897
人品
879

梦幻无双|幸运之星阴阳师|买买买买买阴阳师|樱花勋章口袋侏罗纪丨实习酋长TOO|塔防骑士忍2|忍者之证迷你|论坛先驱猫和老鼠|专属勋章《功夫熊猫序篇》一笼包子乱斗 | 人品霸主

发表于 2018-4-3 14:19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壹夜你真美 发表于 2018-4-2 14:26
脚底那流着的血是哪来的?

你。。。
[发帖际遇]: 路人奖 被亲吻,喜获 2 人气.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3984426
经验
32
人气
0
人品
30
发表于 2018-4-3 15:1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花的,就是最美的,不接受任何反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2513514
经验
41
人气
-2
人品
20
发表于 2018-4-3 15:5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是喜欢她发牌,这围着一圈什么玩儿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1613628
经验
10
人气
0
人品
0
发表于 2018-4-3 15:58 | 显示全部楼层
藤黄扇底 发表于 2018-4-2 15:38
这眼是让椒犬和椒陆砍瞎了吗

哈哈哈笑死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2229877
经验
14
人气
0
人品
10
发表于 2018-4-3 16:04 | 显示全部楼层
卧龙不起 发表于 2018-4-2 14:14
我就说觉醒皮肤最好看,不要对新皮肤抱太大希望

明显是初始皮肤最好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6251485
经验
6
人气
-3
人品
0
发表于 2018-4-3 16:17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好吧,反正也没皮,买了支持花花一波
[发帖际遇]: 联动犬夜叉好吗 被钱袋砸中进医院,看病花了 4 人气.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5438791
经验
4
人气
0
人品
0
发表于 2018-4-3 16:4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久了我觉得我的脚有点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5755817
经验
2
人气
2
人品
0
发表于 2018-4-3 17:1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僧他姐
[发帖际遇]: 丶一位少侠 被亲吻,喜获 2 人气.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2669393
经验
76
人气
0
人品
50
发表于 2018-4-3 17:48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萌新… 发表于 2018-4-3 10:42
不好看,这两个好看,能出这两个么

同感,喜欢第二个,可能原画更完整清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3.渐入佳境

Rank: 2Rank: 2

UID
1886740
经验
333
人气
74
人品
114
发表于 2018-4-3 19:04 | 显示全部楼层
六花是你吗?
[发帖际遇]: 赛尔提尤娜 乐于助人,奖励 3 人品.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3.渐入佳境

Rank: 2Rank: 2

UID
901559
经验
154
人气
8
人品
64

阴阳师|青坊主专属勋章

发表于 2018-4-3 19:1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之后,我简直想喷死官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3471810
经验
29
人气
3
人品
-2
发表于 2018-4-3 19:42 | 显示全部楼层
抵制,坐等以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6304811
经验
2
人气
0
人品
0
发表于 2018-4-3 19:55 | 显示全部楼层
藤黄扇底 发表于 2018-4-2 15:38
这眼是让椒犬和椒陆砍瞎了吗

还有竹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5892808
经验
2
人气
0
人品
0
发表于 2018-4-3 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白内障加独眼....手上还捧个大珠子 还没原来的眼睛好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3688795
经验
4
人气
0
人品
0
发表于 2018-4-3 20:04 | 显示全部楼层
又210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2149689
经验
18
人气
5
人品
10
发表于 2018-4-3 20:22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目连妹妹?
[发帖际遇]: 小行星撞地球 被亲吻,喜获 5 人气.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2558888
经验
8
人气
0
人品
0
发表于 2018-4-3 20:22 | 显示全部楼层
明明有好的皮肤,非要出丑的!骗劵的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通行证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论坛APP|公司简介|客户服务|相关法律|网易游戏|联系我们|商务合作|加入我们|不良信息举报|

Copyright 2014-2018 16163游戏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杭州网易雷火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 |点击查看家长监护工程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571-89853167 举报邮箱: jubao@vip.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