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扫描二维码下载手机版手机版
查看: 934|回复: 17
收起左侧

[交流] 红叶竞速

[复制链接]

Lv3.渐入佳境

Rank: 2Rank: 2

UID
1726172
经验
362
人气
98
人品
49
发表于 2018-2-14 16: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红叶竞速是真的恶心啊,暴击削了我就不说了,攻击怎么还降低了……而且九层的酒吞还不吃控,减疗都没用,打到残血就喝酒打的越多他回的越多,整整五十多分钟,都没打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v3.渐入佳境

Rank: 2Rank: 2

UID
2461248
经验
298
人气
57
人品
90
发表于 2018-2-14 16:1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攻击降低了,是怪防御提高了,竞速就是提高难度的,红叶是竞速本里简单的了,这都要喷。。

点评

倒不是喷,只是抱怨一下,你想想,一下午没把打个三四十分钟,那酒吞就是不死,能不崩溃嘛……攻击那些的我都不管了,但是酒吞这抵抗就有点过分了,减疗都没法,打多少回多少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2-14 16:3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3.渐入佳境

Rank: 2Rank: 2

UID
1726172
经验
362
人气
98
人品
49
 楼主| 发表于 2018-2-14 16:33 | 显示全部楼层
艾泽啦啦 发表于 2018-2-14 16:12
不是攻击降低了,是怪防御提高了,竞速就是提高难度的,红叶是竞速本里简单的了,这都要喷。。

倒不是喷,只是抱怨一下,你想想,一下午没把打个三四十分钟,那酒吞就是不死,能不崩溃嘛……攻击那些的我都不管了,但是酒吞这抵抗就有点过分了,减疗都没法,打多少回多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5.出神入化

Rank: 4

UID
2819857
经验
2554
人气
338
人品
264
发表于 2018-2-14 17:4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可以带陆生御魂带攻击啊

点评

木有陆生……现在是犬神加姑姑硬怼,只能看脸触发针女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2-14 17:53
[发帖际遇]: 一个袋子砸在了 古惑女小金刚 头上,古惑女小金刚 赚了 3 人气.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3.渐入佳境

Rank: 2Rank: 2

UID
1726172
经验
362
人气
98
人品
49
 楼主| 发表于 2018-2-14 17:53 | 显示全部楼层
古惑女小金刚 发表于 2018-2-14 17:43
你可以带陆生御魂带攻击啊

木有陆生……现在是犬神加姑姑硬怼,只能看脸触发针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6.登峰造极

Rank: 5Rank: 5

UID
2009555
经验
4732
人气
527
人品
745
发表于 2018-2-14 18:03 | 显示全部楼层
红叶本是所有勾玉本最简单的了

点评

红叶竞速不是红叶皮肤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2-15 07:56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Lv5.出神入化

Rank: 4

UID
1558147
经验
1777
人气
179
人品
671
发表于 2018-2-14 18:33 | 显示全部楼层

[发帖际遇]: 塔斯丁钩 被亲吻,喜获 2 人气.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5.出神入化

Rank: 4

UID
1558147
经验
1777
人气
179
人品
671
发表于 2018-2-14 18:33 | 显示全部楼层

[发帖际遇]: 一个袋子砸在了 塔斯丁钩 头上,塔斯丁钩 赚了 4 人气.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5.出神入化

Rank: 4

UID
2247694
经验
1303
人气
166
人品
511
发表于 2018-2-14 18:40 | 显示全部楼层
66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3.渐入佳境

Rank: 2Rank: 2

UID
2598742
经验
100
人气
3
人品
31
发表于 2018-2-14 18:53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你可以上个雨女,或者樱花的。如果有酒吞可以硬刚的。阵容犬神,花鸟(老头),椒图,酒吞(雨女,樱花),辉夜(打火机)。有点慢,但是可以挂机看电视,带雨女就快多了。(仅供参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4.炉火纯青

Rank: 3Rank: 3Rank: 3

UID
527091
经验
684
人气
54
人品
98
发表于 2018-2-15 07:55 | 显示全部楼层
淡定我打了一小时都没过去,其中两次平板挂机半小时后闪退,你这算什么(ω`)
[发帖际遇]: 黄金白银 被亲吻,喜获 4 人气.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4.炉火纯青

Rank: 3Rank: 3Rank: 3

UID
527091
经验
684
人气
54
人品
98
发表于 2018-2-15 07:56 | 显示全部楼层
狻猊香炉 发表于 2018-2-14 18:03
红叶本是所有勾玉本最简单的了

红叶竞速不是红叶皮肤

点评

皮肤有难度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2-15 13: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5.出神入化

Rank: 4

UID
2938840
经验
2195
人气
171
人品
196
发表于 2018-2-15 08:1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带的陆生加酒吞,六号位带攻击,没有破事带散件攻击就行,什么加攻击带什么,没暴击,你很难触发针女的,收益太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4439286
经验
14
人气
0
人品
10
发表于 2018-2-15 08:18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哥,我用的四个兔子,9.10都是二十分钟就过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3.渐入佳境

Rank: 2Rank: 2

UID
2006053
经验
157
人气
8
人品
16
发表于 2018-2-15 08:24 | 显示全部楼层
练度有待提高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3.渐入佳境

Rank: 2Rank: 2

UID
1452245
经验
211
人气
-3
人品
59
发表于 2018-2-15 08:53 | 显示全部楼层
狰山风有奇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6.登峰造极

Rank: 5Rank: 5

UID
2009555
经验
4732
人气
527
人品
745
发表于 2018-2-15 13:09 | 显示全部楼层
黄金白银 发表于 2018-2-15 07:56
红叶竞速不是红叶皮肤

皮肤有难度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2556244
经验
102
人气
27
人品
37
发表于 2018-2-15 16:24 | 显示全部楼层
首先,你得有卖药郎
[发帖际遇]: 一个袋子砸在了 Setink 头上,Setink 赚了 1 人气.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通行证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论坛APP|公司简介|客户服务|相关法律|网易游戏|联系我们|商务合作|加入我们|不良信息举报|

Copyright 2014-2018 16163游戏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杭州网易雷火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 |点击查看家长监护工程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571-89853167 举报邮箱: jubao@vip.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