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扫描二维码下载手机版手机版
楼主: 清少纳言之
收起左侧

[式神养成] 【清言】体服式神大调整测试视频汇总,妖刀16刀,灯荒0火八下?酒吞崛起?看个痛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2-1 22:55 | 显示全部楼层
月月叔 发表于 2018-2-1 21:15
即是说只要61的命中即可百分百结冰  大佬这是怎么算的 求告知

开大时效果命中变双倍即122%,根据效果命中计算机制,冰冻概率=45%+45%×122%=99.9%,基本上必冰冻。
[发帖际遇]: Umbrella呵呵 在网吧通宵,花了 9 人品.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支持 9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1 23:0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酒吞爸爸回来了
[发帖际遇]: T丶小花生 乐于助人,奖励 9 人品.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1 23:06 | 显示全部楼层
666
[发帖际遇]: 小龟王 乐于助人,奖励 9 人品.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1 23:07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我看到的是大唐无双
[发帖际遇]: 小小猫子 乐于助人,奖励 7 人品.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1 23:08 | 显示全部楼层
首无貌似也可以,,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1 23:22 | 显示全部楼层
灯姐:来来来,都坐下,听完我讲故事!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1 23:23 | 显示全部楼层
666
[发帖际遇]: 食堂王大叔 捡了钱没交公 经验 降了 2 .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1 23:25 | 显示全部楼层
妙,刚六完兵佣整了一套命中返魂香就给我削我
回复 支持 4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1 23:41 | 显示全部楼层
upup声音很好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1 23:59 | 显示全部楼层
T丶小花生 发表于 2018-2-1 23:05
我的酒吞爸爸回来了

樱花的驱散会让酒吞怀疑人生

点评

樱花出场率会大大增加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2-2 10:2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1 23:59 | 显示全部楼层
唐小咲 发表于 2018-2-1 21:15
妖刀加强了?!可我昨晚熬夜砸百鬼砸出弈,六星爆伤刀转换给弈了(/ω\),灯姐我6了几个月,发现没什么用, ...

+1
[发帖际遇]: 麟丶之枫 在网吧通宵,花了 8 人品.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2 00:1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棒棒哒
[发帖际遇]: 大鸟君 被钱袋砸中进医院,看病花了 2 人气.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2 00:41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每次播放都是大唐无双
[发帖际遇]: 砍伤了萌萌新イ ,包扎伤口需要 2 人气.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2 00:42 | 显示全部楼层
许愿妖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2 00:5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2 01:06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很多活不出体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2 01:20 | 显示全部楼层
花鸟打秘闻强了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2 01:25 | 显示全部楼层
兵勇你终于削啦,【开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2 01:25 | 显示全部楼层
辛苦了 么么哒
[发帖际遇]: 一个袋子砸在了 薄荷猫m 头上,薄荷猫m 赚了 1 人气.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2 01:30 | 显示全部楼层
想知道药郎那里啥意思 是不是看破了 你就是把血加满 这两回合也还是被药郎一击毙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通行证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论坛APP|公司简介|客户服务|相关法律|网易游戏|联系我们|商务合作|加入我们|不良信息举报|

Copyright 2014-2018 16163游戏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杭州网易雷火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 |点击查看家长监护工程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571-89853167 举报邮箱: jubao@vip.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