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扫描二维码下载手机版手机版
楼主: 阿萌桑
收起左侧

[交流] 2017年,您的肝度是几枚六星式神呢~

    [复制链接]

Lv4.炉火纯青

Rank: 3Rank: 3Rank: 3

UID
1394404
经验
748
人气
149
人品
114
发表于 2018-1-26 10:58 | 显示全部楼层
20个吧,其中5月份到10月份**,11月又重新玩儿,基本上不刷狗粮,只是结界养养,神龛买买蛋,封印任务刷几把狗粮经验,式神派遣有经验的必做,想起来了抢个石居这种节奏,两周多一个六星吧。。。。。如果有羁绊好友刷狗粮的话那估计几天就搞定一个了。。。。。

点评

5月份到11月份没有玩,QIkeng是敏感词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26 11: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v4.炉火纯青

Rank: 3Rank: 3Rank: 3

UID
1394404
经验
748
人气
149
人品
114
发表于 2018-1-26 11:04 | 显示全部楼层
轻风席卷 发表于 2018-1-26 10:58
20个吧,其中5月份到10月份**,11月又重新玩儿,基本上不刷狗粮,只是结界养养,神龛买买蛋,封印任务刷几 ...

5月份到11月份没有玩,QIkeng是敏感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4642328
经验
18
人气
0
人品
10
发表于 2018-1-28 23:23 | 显示全部楼层
魔瑾 发表于 2017-12-28 10:35
萌新刚入坑一个6星都没有

一样一样

点评

我现在已经有两个六星了哈哈哈哈哈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29 00:2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v5.出神入化

Rank: 4

UID
3848114
经验
1039
人气
137
人品
69
发表于 2018-1-29 00:21 | 显示全部楼层
炎无惑丶 发表于 2018-1-28 23:23
一样一样

我现在已经有两个六星了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2876919
经验
42
人气
5
人品
4
发表于 2018-1-29 08:18 | 显示全部楼层
玩一年了 只有一个六星
[发帖际遇]: 虐菜被虐 发帖时在路边捡到 1 人气,偷偷放进了口袋.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4498901
经验
2
人气
0
人品
0
发表于 2018-2-1 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100天10个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4118208
经验
10
人气
8
人品
0
发表于 2018-2-9 00:36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肝度是6星么,不是应该是那些糟心的御魂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4783207
经验
13
人气
2
人品
0
发表于 2018-2-9 01:39 | 显示全部楼层
0个飘过
[发帖际遇]: 瑞雪妍妍 发帖时在路边捡到 1 人气,偷偷放进了口袋.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1891630
经验
10
人气
4
人品
0
发表于 2018-2-11 00:05 | 显示全部楼层
賊丨猥琐 发表于 2017-12-28 11:57
三百天,20个六星的老咸鱼,,,

我三百五十天九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v3.渐入佳境

Rank: 2Rank: 2

UID
2602486
经验
141
人气
13
人品
40
发表于 2018-2-11 09:28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周二十个
[发帖际遇]: 嘿嘿又赢了 在论坛发帖时没有注意,被小偷偷去了 5 人气.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4942450
经验
89
人气
4
人品
20
发表于 2018-2-11 10:18 | 显示全部楼层
半年肝了七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5175184
经验
42
人气
5
人品
19
发表于 2018-2-11 11:01 | 显示全部楼层
大佬们觉得雪童子,咸鱼王,酒吞和山风我要先肝哪个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5175501
经验
16
人气
6
人品
10
发表于 2018-2-11 11:17 | 显示全部楼层
暮雪空月 发表于 2017-12-27 16:08
萌新在肝第一个,姑姑鸟。。。没一个六星真难玩

我也是肝姑姑呢
[发帖际遇]: 亦是曲中人 被亲吻,喜获 3 人气.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3393443
经验
16
人气
0
人品
10
发表于 2018-2-11 13:25 | 显示全部楼层
才两个六星,一个狗一个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4899635
经验
10
人气
6
人品
0
发表于 2018-2-11 15:24 | 显示全部楼层
甄狠 发表于 2017-12-27 16:23
正在肝六星荒,可是新抽一个彼岸花我就不知所措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v3.渐入佳境

Rank: 2Rank: 2

UID
2907049
经验
171
人气
18
人品
16
发表于 2018-2-11 21:30 | 显示全部楼层
甄狠 发表于 2017-12-27 16:23
正在肝六星荒,可是新抽一个彼岸花我就不知所措了。

输出不足的花荒可以先不六,没别的可以先六荒
[发帖际遇]: 小红帽和小黑猫 乐于助人,奖励 3 人品.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v6.登峰造极

Rank: 5Rank: 5

UID
1798715
经验
3116
人气
287
人品
118
发表于 2018-2-19 00:07 | 显示全部楼层
笑死在街上 发表于 2017-12-27 18:04
有没有40以上选项

我也需要40和以上
[发帖际遇]: 神器小黑咪 乐于助人,奖励 6 人品.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v3.渐入佳境

Rank: 2Rank: 2

UID
2532702
经验
348
人气
38
人品
-2
发表于 2018-2-19 02:36 | 显示全部楼层
508天,13个,刚全图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5438631
经验
46
人气
6
人品
10
发表于 2018-2-20 19:1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玩了203天只有8个6星·(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2772810
经验
89
人气
14
人品
52
发表于 2018-2-21 04:2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来在肝匣子和老爷爷,结果刚把匣子六了就来了雪童子山风药郎连连和花鸟卷……攒的一大把黑蛋和狗粮瞬间不够用了_(`」 ∠)__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通行证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论坛APP|公司简介|客户服务|相关法律|网易游戏|联系我们|商务合作|加入我们|不良信息举报|

Copyright 2014-2018 16163游戏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杭州网易雷火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 |点击查看家长监护工程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571-89853167 举报邮箱: jubao@vip.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