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扫描二维码下载手机版手机版
楼主: 龙笑道
收起左侧

[视频] 什么叫真正的黑车?这就是!

  [复制链接]

Lv5.出神入化

Rank: 4

UID
1038311
经验
1444
人气
369
人品
260

阴阳师|青坊主专属勋章

发表于 2017-10-4 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你这种小号为什么要去蹭?
[发帖际遇]: 好运的幻之修罗 被亲吻,喜获 1 人气.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Lv5.出神入化

Rank: 4

UID
1038311
经验
1444
人气
369
人品
260

阴阳师|青坊主专属勋章

发表于 2017-10-4 07:03 | 显示全部楼层
还你小号练不练跟我没关系……你小号不练,不出来蹭车就跟我们没关系,你出来蹭车把车黑了,还说跟别人没关系?

点评

说的对.你大号100个六星关别人卵事.小号不肝出来打尼玛的龙车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10-4 08:46
[发帖际遇]: 好运的幻之修罗 发帖时在路边捡到 4 人气,偷偷放进了口袋.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支持 7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Lv5.出神入化

Rank: 4

UID
1038311
经验
1444
人气
369
人品
260

阴阳师|青坊主专属勋章

发表于 2017-10-4 07:08 | 显示全部楼层
龙笑道 发表于 2017-10-3 13:33
笑死了,你小号不蹭车?能打几百万?说这话先把自己小号拿出来再说话

我小号还真不蹭车。而且我小号多,头几个都是轮流陪我打魂十的,真拿出来也不可能像你这样把车黑了,更不可能像你这样把车黑了还发上论坛自挂。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Lv3.渐入佳境

Rank: 2Rank: 2

UID
2723441
经验
467
人气
62
人品
94
发表于 2017-10-4 07:09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真的,胧车很多人都对小号蹭车的气很大,没点用还占人数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Lv6.登峰造极

Rank: 5Rank: 5

UID
1704602
经验
3685
人气
188
人品
2532
发表于 2017-10-4 07:14 | 显示全部楼层
至少还赢了
[发帖际遇]: LΟVE 被亲吻,喜获 3 人气.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5.出神入化

Rank: 4

UID
1038311
经验
1444
人气
369
人品
260

阴阳师|青坊主专属勋章

发表于 2017-10-4 07:17 | 显示全部楼层
算了,看到都在骂你我就放心了
[发帖际遇]: 好运的幻之修罗 发帖时在路边捡到 1 人气,偷偷放进了口袋.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支持 8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2644609
经验
6
人气
0
人品
4
发表于 2017-10-4 07:50 | 显示全部楼层
脑子是个好东西
[发帖际遇]: 神衍·离央 乐于助人,奖励 4 人品.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Lv3.渐入佳境

Rank: 2Rank: 2

UID
2673113
经验
100
人气
4
人品
44
发表于 2017-10-4 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反问你小号不蹭车那句话真是以为天下人都跟他一样不要脸的典范。
[发帖际遇]: kathie京 发帖时在路边捡到 4 人气,偷偷放进了口袋.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支持 7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Lv3.渐入佳境

Rank: 2Rank: 2

UID
1910868
经验
190
人气
-6
人品
106
发表于 2017-10-4 08:44 | 显示全部楼层
龙笑道 发表于 2017-10-3 13:37
小号39级一个6星输出一个6星匣子不想练,别说什么废话,你小号还去肝6星肝御魂?

小号不肝刷尼玛龙车
[发帖际遇]: 啃小猫 在网吧通宵,花了 3 人品.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Lv3.渐入佳境

Rank: 2Rank: 2

UID
1910868
经验
190
人气
-6
人品
106
发表于 2017-10-4 08:4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运的幻之修罗 发表于 2017-10-4 07:03
还你小号练不练跟我没关系……你小号不练,不出来蹭车就跟我们没关系,你出来蹭车把车黑了,还说跟别人没关 ...

说的对.你大号100个六星关别人卵事.小号不肝出来打尼玛的龙车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Lv3.渐入佳境

Rank: 2Rank: 2

UID
1617133
经验
122
人气
12
人品
54
发表于 2017-10-4 09:24 | 显示全部楼层
蹭车的人说这车是黑车,还质疑别人为什么不蹭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2756195
经验
8
人气
0
人品
4
发表于 2017-10-4 09:31 | 显示全部楼层
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回复 支持 5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2448637
经验
50
人气
3
人品
30
发表于 2017-10-4 09:52 | 显示全部楼层
呃,表示我打胧车伤害没多余100万,就是蹭奖励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2448637
经验
50
人气
3
人品
30
发表于 2017-10-4 09:54 | 显示全部楼层
珈百璃T^T 发表于 2017-10-4 09:52
呃,表示我打胧车伤害没多余100万,就是蹭奖励的

但是我每次都是5点那会就上线大佬多,每次都是s只有一次是a哈哈开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1291782
经验
93
人气
35
人品
29
发表于 2017-10-4 09:56 | 显示全部楼层
发现楼主脑子跟常人想问题不一样。 就问你,你是不是小号,你是不是蹭大佬的奖励来的。 谈什么人数少,人数少不是你的理由。
[发帖际遇]: 野狍世界 在论坛发帖时没有注意,被小偷偷去了 4 人气.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2189044
经验
10
人气
0
人品
0
发表于 2017-10-4 10:14 | 显示全部楼层
初始88人……无所畏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3.渐入佳境

Rank: 2Rank: 2

UID
2301040
经验
119
人气
7
人品
76
发表于 2017-10-4 10:21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穿了还是菜
[发帖际遇]: 一个袋子砸在了 空巷里的咸鱼 头上,空巷里的咸鱼 赚了 4 人气.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3.渐入佳境

Rank: 2Rank: 2

UID
1981844
经验
214
人气
0
人品
61
发表于 2017-10-4 11:0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怕是没见过真正的黑车

点评

这不是黑车,是灵车,轻轻地来了,然后轻轻地走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10-4 14: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5.出神入化

Rank: 4

UID
2175449
经验
1437
人气
42
人品
1109
发表于 2017-10-4 11:09 | 显示全部楼层
就这点输出还好意思喷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2738931
经验
92
人气
-3
人品
2
发表于 2017-10-4 11:2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小号关你大号什么事?你小号蹭车就蹭车呗,输出不够也不要怪黑车嘛。黑车是因为要带的蹭车号太多了,你也是蹭车,骂黑车不等于骂自己坑人吗。。。。。。你大号再猛,你也不能觉得别人就应该带你小号呀。
黑车是那些输出高的人说的,不是蹭车的小号说的,没有输出的能力就别抱怨那么多。
你说你大号厉害,那你发个帖,说你大号打了多少伤害但是车太黑了,别人都不会说你,你在看看这帖子,为啥别人会说你?

点评

嗯嗯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10-5 01:31
[发帖际遇]: 一个袋子砸在了 欧洲毛毛毛 头上,欧洲毛毛毛 赚了 5 人气.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通行证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论坛APP|公司简介|客户服务|相关法律|网易游戏|联系我们|商务合作|加入我们|

Copyright 2014-2017 16163游戏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杭州网易雷火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 |点击查看家长监护工程 >

全国文化市场统一举报电话: 12318 文化部网络游戏举报和联系电子邮箱: wlwh@vip.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