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扫描二维码下载手机版手机版
查看: 14553|回复: 398
收起左侧

[交流] 【强烈建议,加强酒吞】此贴万年有效!天天顶,不要让他掉下去!让策划看看!

    [复制链接]

Lv3.渐入佳境

Rank: 2Rank: 2

UID
2368912
经验
445
人气
152
人品
100
发表于 2017-8-2 22: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fkyou日日 于 2017-8-4 20:04 编辑

酒吞号称鬼王,最老派的SSR!

可这么多版本过来了,他的定位依旧尴尬,理由如下:


一、刷御魂本没人要!

二、带狗粮带不了!

三、打封魔或者秘闻,BOSS一个驱散又没酒气了,或者被混乱后误杀队友。

四、打斗技同上,被般若、雨女吊打,还怕混乱减益的御魂,好不容易叠上酒气,结果误杀队友。

五、顺道再喷一句策划的脑子!为什么狰反击只能反一下,而中了混乱的酒吞可以全部酒气攻击误杀队友?!!!!

六、有很多睁眼说酸话的酒吞黑,在我贴里造次。我就不喷你们了,这么公认的问题你们视而不见,贱!
对,我说的加强就是针对雨女驱散的!

七、那个叫@与与头 的沙雕,你不要再跟我歪楼了,我不是医生治不了你!实在要战,我们可以另开一贴,你个鸟人就我一个人骂你吗?大家看下这个叫
@与与头的回复,觉得他沙雕的帮我战下他。这个贴子是“联名贴”,为的就是给策划压力加强酒吞!不想看鬼王继续天邪鬼吞的,帮忙顶起!!!


咸鱼翻身可破链,狗子被动无视控,花鸟即将新世界,酒吞摆设一万年?

策划,你要讲道理!这是一个SSR!一个号称鬼王的男人,别自己打自己脸!那个回血有什么屌用,我就问你!!!!

顶起来啊!兄弟们!!!见证酒吞加强那天为止!上万名奏!


单选投票, 共有 621 人参与投票

距结束还有: 232 天8 小时30 分钟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发帖际遇]: fkyou日日 发帖时在路边捡到 2 人气,偷偷放进了口袋.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v3.渐入佳境

Rank: 2Rank: 2

UID
2368912
经验
445
人气
152
人品
100
 楼主| 发表于 2017-8-2 22:47 | 显示全部楼层
顶起!!!加强加强!!!

点评

投票不了 点了选项 还是不行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8-3 14:10
楼主,我有一套酒吞增强方案:https://yys.16163.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3211433&page=1#pid53649611 我自己原创,都是酒吞亲妈亲爸,去帮忙顶一下吧,你一定喜欢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8-3 12:37
https://yys.16163.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3110753&app_share=1&app_gameid=3748 这样咋样...我也好希望酒吞加强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8-2 23:0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v3.渐入佳境

Rank: 2Rank: 2

UID
2368912
经验
445
人气
152
人品
100
 楼主| 发表于 2017-8-2 22:51 | 显示全部楼层
R了狗了,我就不信你们没有酒吞!

点评

暂时五星满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8-4 22:15
我有一只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8-4 22:15
[发帖际遇]: fkyou日日 捡了钱没交公 经验 降了 1 .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v7.返璞归真

Rank: 6Rank: 6Rank: 6

UID
1414833
经验
9557
人气
2634
人品
2030

阴阳师|鬼王讨伐

发表于 2017-8-2 22:51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您的建议,斑斑记录一下
在黄泉之畔,永生永世的彼岸花,常开不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v3.渐入佳境

Rank: 2Rank: 2

UID
2459042
经验
126
人气
12
人品
53
发表于 2017-8-2 22:54 | 显示全部楼层
别担心,起码彼岸花来陪你了

点评

浪了半年,突破斗技逼走那么多人,爽了那么久。现在也只消弱了伤害,控制花依旧是个BUG,先手机制保留,不能说削弱多少。 而酒吞什么时候爽过?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8-2 22:5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v3.渐入佳境

Rank: 2Rank: 2

UID
2368912
经验
445
人气
152
人品
100
 楼主| 发表于 2017-8-2 22:58 | 显示全部楼层
brak 发表于 2017-8-2 22:54
别担心,起码彼岸花来陪你了

浪了半年,突破斗技逼走那么多人,爽了那么久。现在也只消弱了伤害,控制花依旧是个BUG,先手机制保留,不能说削弱多少。

而酒吞什么时候爽过?

点评

总说先手机制问题,人家设计的初衷就是这个机制,改掉?不如删了。干脆说拉条拉全队还包括自己的机制有问题算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8-4 08:22
总说先手机制问题,人家设计的初衷就是这个机制,改掉?不如删了。干脆说拉条拉全队还包括自己的机制有问题算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8-4 08:22
控制花最好的反枕,就是那命中。。。想百分百控住0抵抗的都得150命中,对面上个辉夜控个蛇皮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8-3 19:48
[发帖际遇]: fkyou日日 被亲吻,喜获 4 人气.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v3.渐入佳境

Rank: 2Rank: 2

UID
1890340
经验
195
人气
56
人品
33

阴阳师|鬼王讨伐

发表于 2017-8-2 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我是针女吞,只用来打麒麟和蜘蛛,鬼王什么的,是他基友啦。

点评

我两套御魂,轮入和针女,因为酒吞斗技久久派不上用场就把轮入给青灯换了套针女,就在昨天。如果改了,再换回来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8-4 10:52
多少酒吞和镜姬桃花双双同归于尽你忘了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8-3 01:29
我和你一样哈哈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8-2 23:2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v3.渐入佳境

Rank: 2Rank: 2

UID
2459042
经验
126
人气
12
人品
53
发表于 2017-8-2 23:02 | 显示全部楼层
fkyou日日 发表于 2017-8-2 22:58
浪了半年,突破斗技逼走那么多人,爽了那么久。现在也只消弱了伤害,控制花依旧是个BUG,先手机制保留, ...

酒吞难道以前不厉害吗,而且现在酒吞并非不能玩,的确弱了点。还有能不能不要总是什么“彼岸花强了好久了”,亲!难道人人都是在彼岸花刚出来的时候就拿到的吗?彼岸花又没有自我意识,真正受苦的是玩家

点评

护花使者来这里找存在感?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8-5 18:45
R卡鸦天狗也可以玩,管狐也可以玩。 是的,都可以玩。 不要歪楼!!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8-2 23: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v3.渐入佳境

Rank: 2Rank: 2

UID
2368912
经验
445
人气
152
人品
100
 楼主| 发表于 2017-8-2 23:04 | 显示全部楼层
brak 发表于 2017-8-2 23:02
酒吞难道以前不厉害吗,而且现在酒吞并非不能玩,的确弱了点。还有能不能不要总是什么“彼岸花强了好久了 ...

R卡鸦天狗也可以玩,管狐也可以玩。

是的,都可以玩。

不要歪楼!!

点评

对啊,帚神也可以玩啊!我们说的不是这个意思!我们是要求增强酒吞!增强酒吞!mmp,酒吞现在出场还好意思说自己是最强之鬼!也真是很好笑。我再说一遍:强烈要求增强酒吞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8-6 03:18
对!我觉得应该增强酒吞,mmp茨木辣么厉害还羡慕酒吞,这奇葩设定,酒吞和花削后有点类似了,叠不起来没伤害,不过起码花还能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8-2 23: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v3.渐入佳境

Rank: 2Rank: 2

UID
2459042
经验
126
人气
12
人品
53
发表于 2017-8-2 23:05 | 显示全部楼层
fkyou日日 发表于 2017-8-2 23:04
R卡鸦天狗也可以玩,管狐也可以玩。

是的,都可以玩。

对!我觉得应该增强酒吞,mmp茨木辣么厉害还羡慕酒吞,这奇葩设定,酒吞和花削后有点类似了,叠不起来没伤害,不过起码花还能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v5.出神入化

Rank: 4

UID
1253620
经验
2207
人气
216
人品
1217

阴阳师|鬼王讨伐

发表于 2017-8-2 23:08 | 显示全部楼层
fkyou日日 发表于 2017-8-2 22:47
顶起!!!加强加强!!!

https://yys.16163.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3110753&app_share=1&app_gameid=3748  
这样咋样...我也好希望酒吞加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v3.渐入佳境

Rank: 2Rank: 2

UID
2368912
经验
445
人气
152
人品
100
 楼主| 发表于 2017-8-2 23:11 | 显示全部楼层
UP! UP!! U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1887597
经验
45
人气
6
人品
5
发表于 2017-8-2 23:15 | 显示全部楼层
酒吞哪里像鬼王?酒气说没有就没有了,还不如sr,皮肤也是好久没有更新了,什么时候可以加强

点评

mmp,那些人都不鸟我们,我们喊增强酒吞一万年也没用,烦死了,不知道酒吞怎么惹他们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8-6 03:2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v4.炉火纯青

Rank: 3Rank: 3Rank: 3

UID
2326251
经验
854
人气
156
人品
135
发表于 2017-8-2 23:20 | 显示全部楼层
SJYWX 发表于 2017-8-2 23:00
哈哈,我是针女吞,只用来打麒麟和蜘蛛,鬼王什么的,是他基友啦。

我和你一样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2362678
经验
22
人气
0
人品
20
发表于 2017-8-2 23:36 | 显示全部楼层
为唯一的ssr 顶楼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v5.出神入化

Rank: 4

UID
2477749
经验
2181
人气
517
人品
451
发表于 2017-8-3 00:08 | 显示全部楼层
知道为什么会一直削弱吗?
因为本萌一直没抽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v6.登峰造极

Rank: 5Rank: 5

UID
846016
经验
4471
人气
637
人品
744

阴阳师|中秋灯谜小能手阴阳师|欧气勋章官方论坛App专属勋章梦幻无双|策划大神

发表于 2017-8-3 00:08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个。
[发帖际遇]: 一个袋子砸在了 小白吃白兔 头上,小白吃白兔 赚了 1 人气.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v6.登峰造极

Rank: 5Rank: 5

UID
846016
经验
4471
人气
637
人品
744

阴阳师|中秋灯谜小能手阴阳师|欧气勋章官方论坛App专属勋章梦幻无双|策划大神

发表于 2017-8-3 00:10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次不是说有个玩N卡的大佬希望N卡里出个奶吗。把天邪鬼吞改成N卡,N家族各职业就齐了。

点评

人家的奶是群奶呀,鬼吞那么自私自奶就没意思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8-3 12:57
[发帖际遇]: 小白吃白兔 乐于助人,奖励 1 人品.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v5.出神入化

Rank: 4

UID
977876
经验
1649
人气
300
人品
356

阴阳师|式神の圣诞礼阴阳师|小黑阵营章阴阳师|欧气勋章阴阳师|樱花勋章

发表于 2017-8-3 00:2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建议1有点太强,我建议可以折中下,三技能费3火,普攻3下,攻击后必定在原有的基础上+1豆。
你的建议2感觉可以,强度适中。

点评

而且酒吞大招回血,喝的是自己辛辛苦苦攒的豆子为什么要三点火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8-4 08:49
笑摸“露啦啦”妄想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2585982
经验
20
人气
4
人品
0
发表于 2017-8-3 00:27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下,酒吞太弱真的很气,最近打石距经常碰到以津真天,开局0火打4下伤害比我的爆伤妖刀姬还高,针女触发率很迷),然后看看自己的六星酒吞,真是呵呵哒,二号位速度的酒吞叠满狂气伤害都不如真天,一个ssr卡弱成这样我也是无语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通行证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论坛APP|公司简介|客户服务|相关法律|网易游戏|联系我们|商务合作|加入我们|

Copyright 2014-2017 16163游戏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杭州网易雷火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 |点击查看家长监护工程 >

全国文化市场统一举报电话: 12318 文化部网络游戏举报和联系电子邮箱: wlwh@vip.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