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扫描二维码下载手机版手机版
楼主: 唐夭夭
收起左侧

[交流] 希望周年庆神龛上随机SSR式神卷的来投票

    [复制链接]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2273198
经验
58
人气
9
人品
13
发表于 2018-7-10 13:3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同意,不要随机,要未收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v3.渐入佳境

Rank: 2Rank: 2

UID
1426682
经验
424
人气
18
人品
178
发表于 2018-7-11 13:40 | 显示全部楼层
谁又挖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v3.渐入佳境

Rank: 2Rank: 2

UID
2144526
经验
388
人气
0
人品
380
发表于 2018-7-13 02:14 | 显示全部楼层
祈愿可以换,御札都发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5025641
经验
14
人气
0
人品
10
发表于 2018-7-17 06:01 | 显示全部楼层
牛逼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v3.渐入佳境

Rank: 2Rank: 2

UID
3644004
经验
184
人气
21
人品
1
发表于 2018-7-20 03:4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希望6000给我一次未收录的机会,我也不要直接给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2190995
经验
12
人气
0
人品
10
发表于 2018-7-23 03:13 | 显示全部楼层
彼岸De自由 发表于 2017-6-22 18:28
我想知道什么驱使下会有人不同意。。

以前出20金御札出随机ssr被喷成狗,不可能会出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7274463
经验
6
人气
0
人品
0
发表于 2018-7-23 08:01 | 显示全部楼层
赞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v5.出神入化

Rank: 4

UID
2231249
经验
2027
人气
113
人品
338
发表于 2018-7-23 23:03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无限换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v3.渐入佳境

Rank: 2Rank: 2

UID
105928
经验
223
人气
1
人品
77
发表于 2018-7-24 20:2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7305625
经验
22
人气
0
人品
20
发表于 2018-7-24 23:47 | 显示全部楼层
买不起是个问题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7157048
经验
73
人气
0
人品
40
发表于 2018-7-25 07:15 | 显示全部楼层
咋么可能,网易还打算指着周年挣钱呢好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3384658
经验
34
人气
0
人品
30
发表于 2018-7-26 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啦啦啦同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2376352
经验
36
人气
0
人品
30
发表于 2018-7-26 11:29 | 显示全部楼层
彼岸De自由 发表于 2017-6-22 18:28
我想知道什么驱使下会有人不同意。。

我点了不同意,但是原因不是我不想他出,而是我知道不会出。。。。所以当个笑话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3977406
经验
44
人气
4
人品
0
发表于 2018-7-28 20:29 | 显示全部楼层
想用金御札兑换,金御札是真的无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v3.渐入佳境

Rank: 2Rank: 2

UID
7362971
经验
187
人气
0
人品
110
发表于 2018-8-8 14:17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6883546
经验
20
人气
1
人品
10
发表于 2018-8-8 15:27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凉了,没看活动介绍到出绘卷吗?绘卷等于无限抽卡,一点新意也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7399556
经验
10
人气
0
人品
0
发表于 2018-8-14 14:1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想要一个ssr,随不随机已经无所谓了( _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3530924
经验
57
人气
-5
人品
33
发表于 2018-8-14 15:3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最想要的是黑蛋退回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2549279
经验
24
人气
0
人品
20
发表于 2018-8-16 14:08 | 显示全部楼层
六十金骨灰放着没用。。就等20骨灰换一个的时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7409751
经验
20
人气
0
人品
10
发表于 2018-8-16 14:3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要大舅子啊T^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通行证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论坛APP|公司简介|客户服务|相关法律|网易游戏|联系我们|商务合作|加入我们|不良信息举报|

Copyright 2014-2018 16163游戏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杭州网易雷火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 |点击查看家长监护工程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571-89853167 举报邮箱: jubao@vip.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