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扫描二维码下载手机版手机版
快捷导航
  • 活动提示
  • 热门作品
  • 最新投稿
  • 决赛展示
查看: 9133|回复: 25
收起左侧

[决赛作品] 我们的口号是!胖次!胖次!胖次!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1-22 23: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参与初选
作品特点: 胖次!
作品状态: 设计
作品类型: 家居百货
微博链接:
没有详情图片
分类的时候思考了一下。。。选了家居百货23333
纯属自娱自乐产物!画着玩的!画着玩的!画着玩的!如果戳到雷点了请不要打我(的脸)!
orz胖次是背面宽一些的来着但是这几个都是复制黏贴的所以看图案就行。。。
刚刚脑子一抽吧sai格式替换成jpg了简直。。。
继续划水围观大家的脑洞!
pc.jpg

评分

参与人数 4人气 +6 收起 理由
邪樱233 + 1 很给力!
nausicaa + 1 赞一个!
yueyihua + 1 我要买青行灯内裤!
Mr.喵仙生 + 3 芥末可爱。。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22 23:5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超赞的啊,顶楼主!楼楼也可以设计成风格比基尼,估计上市之后会变泳装cos的,加油!
回复 支持 6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23 08:51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楼上~!!!求设计同风格泳装啊~!!!!不嫌连体分体露背啊哈哈哈(ω)hiahiahia

点评

大冬天的想想就好冷啊!【抖】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11-23 14:05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23 10:2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感觉我要变黄啦

点评

你本来就是黄的!  发表于 2016-11-23 10:3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23 10:44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登记,感谢大家积极参与活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23 11:12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群绅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1-23 14:05 | 显示全部楼层
醉春楼老板娘 发表于 2016-11-23 08:51
同意楼上~!!!求设计同风格泳装啊~!!!!不嫌连体分体露背啊哈哈哈(ω)hiahiahia

大冬天的想想就好冷啊!【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23 14:08 | 显示全部楼层
灯姐的胖次真好看 求设计同款bra!

点评

从不穿全套。。【不】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11-23 16:0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23 15:36 | 显示全部楼层
妈呀!好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23 15:4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可以 出了全抱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23 15:44 | 显示全部楼层
捂脸,给我来一打内裤

点评

2333全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11-23 16:0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1-23 16:03 | 显示全部楼层
酉禾饣并 发表于 2016-11-23 15:44
捂脸,给我来一打内裤

2333全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1-23 16:03 | 显示全部楼层
0742 发表于 2016-11-23 14:08
灯姐的胖次真好看 求设计同款bra!

从不穿全套。。【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23 18:0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有没有…那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23 18:11 | 显示全部楼层
wuuuuuu~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1-23 18:37 | 显示全部楼层
tiktak 发表于 2016-11-23 18:08
你…有没有…那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23 19:44 | 显示全部楼层
莫名想要看可爱的男孩子穿

点评

男孩子套头顶!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11-23 22: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1-23 22:13 | 显示全部楼层
Olivia啾 发表于 2016-11-23 19:44
莫名想要看可爱的男孩子穿

男孩子套头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24 10:51 | 显示全部楼层
老鼠夫斯基 发表于 2016-11-23 16:03
从不穿全套。。【不】

强迫症不穿全套不开心TUT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24 12:43 | 显示全部楼层
灯姐的好评如潮…配色简直完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通行证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论坛APP|公司简介|客户服务|相关法律|网易游戏|联系我们|商务合作|加入我们|不良信息举报|

Copyright 2014-2018 16163游戏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杭州网易雷火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 |点击查看家长监护工程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571-89853167 举报邮箱: jubao@vip.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