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扫描二维码下载手机版手机版
楼主: TomorrowTt
收起左侧

[视频攻略] 5星大天狗 一套强15五星装备 这些数据希望可以给你帮助!

    [复制链接]

Lv4.炉火纯青

Rank: 3Rank: 3Rank: 3

UID
1016688
经验
501
人气
42
人品
286
发表于 2016-11-27 22:50 | 显示全部楼层
墨羽溯光 发表于 2016-9-17 20:09
70暴击感觉咋样

真心只想说 天狗暴击加攻击两件套的前提是六号位暴击六星 这面板72暴击的狗伤害感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3.渐入佳境

Rank: 2Rank: 2

UID
1104373
经验
100
人气
13
人品
16
发表于 2016-11-28 00:03 | 显示全部楼层
墨羽溯光 发表于 2016-9-17 20:24
好吧,那我只好刷套4星的咯

别买商店4,5星御魂,这种刷御魂或石距出很多,需要用金币的地方很多,别浪费钱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1096788
经验
41
人气
0
人品
30
发表于 2016-11-28 03:5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看看    不说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5.出神入化

Rank: 4

UID
2155196
经验
1209
人气
124
人品
137
发表于 2017-6-1 21:1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确定是5层预魂出5星么?为什么我4层出了个5星预魂?骗人是小狗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4.炉火纯青

Rank: 3Rank: 3Rank: 3

UID
731398
经验
917
人气
8
人品
849
发表于 2017-6-2 10:52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刚抽中大天狗
[发帖际遇]: 琰西亭 被亲吻,喜获 1 人气.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2149881
经验
14
人气
5
人品
10
发表于 2017-6-2 11:57 | 显示全部楼层
162暴伤 是不是打人很疼啊  我怎么才150
[发帖际遇]: 白鹭~ 发帖时在路边捡到 5 人气,偷偷放进了口袋.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2149881
经验
14
人气
5
人品
10
发表于 2017-6-2 11:58 | 显示全部楼层
墨羽溯光 发表于 2016-9-17 20:09
我想知道暴击阈值。。。还是说暴击越高越好

87楼亮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2171371
经验
34
人气
0
人品
30
发表于 2017-6-2 12:5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狗子六星,面板攻击8900+,暴击101,速度123,爆伤17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2171371
经验
34
人气
0
人品
30
发表于 2017-6-2 12:5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2171366
经验
59
人气
0
人品
40
发表于 2017-6-2 13:01 | 显示全部楼层
花钱玩成这样只能说你运气真的不怎么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2179119
经验
20
人气
5
人品
10
发表于 2017-6-2 14:52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厉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2174843
经验
74
人气
-4
人品
70
发表于 2017-6-2 15:01 | 显示全部楼层
心痛重来没看到6号位的暴击
[发帖际遇]: Urgeiuir 被钱袋砸中进医院,看病花了 4 人气.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2138061
经验
32
人气
3
人品
20
发表于 2017-6-2 15:13 | 显示全部楼层
墨羽溯光 发表于 2016-9-17 20:14
还有5星牌子哪出呀,5层吗?

神秘商店
[发帖际遇]: 雨少丶 发帖时在路边捡到 3 人气,偷偷放进了口袋.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2187934
经验
36
人气
0
人品
20
发表于 2017-6-2 16:3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就能弄到这样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2192053
经验
12
人气
0
人品
10
发表于 2017-6-2 17:41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卵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2204852
经验
22
人气
-4
人品
20
发表于 2017-6-3 00:07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发帖际遇]: 啊亮阿 被钱袋砸中进医院,看病花了 4 人气.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2217638
经验
4
人气
0
人品
7
发表于 2017-6-3 01:54 | 显示全部楼层
渣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2219458
经验
42
人气
-1
人品
40
发表于 2017-6-3 03:55 | 显示全部楼层
墨羽溯光 发表于 2016-9-17 20:09
我想知道暴击阈值。。。还是说暴击越高越好

对狗子来说暴击率还是越高越好,但也不能忽视攻击力
[发帖际遇]: Calehouse 在论坛发帖时没有注意,被小偷偷去了 1 人气.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通行证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论坛APP|公司简介|客户服务|相关法律|网易游戏|联系我们|商务合作|加入我们|不良信息举报|

Copyright 2014-2018 16163游戏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杭州网易雷火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 |点击查看家长监护工程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571-89853167 举报邮箱: jubao@vip.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