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扫描二维码下载手机版手机版
快捷导航
查看: 18567|回复: 60

[新手指引] 【阴阳天机谱】关于萌新如何获得式神的一些小攻略

[复制链接]

Lv3.渐入佳境

Rank: 2Rank: 2

UID
943708
经验
395
人气
-1
人品
219

阴阳师|小黑阵营章官方论坛App专属勋章

发表于 2016-9-8 11: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ID:87551
区服:中国一区ios
楼主学生党iOS开服就去了。现在做个小科普....废话有点多见谅哈.....
————————————————————————
我们可以通过以下途径获得式神:
1.勾玉抽取,100勾玉一次有点小坑,不会固定多少次必出好的式神全靠脸.....
2.活动和任务送的抽取券。抽取券有两种一种蓝色的能抽取白班或者R式神;一种紫色能抽取R-SSR的。这里说一下能获得抽取券的途径:(1)问卷调查填写有一张;(2)每天任务会赠送一张;(3)完成成就会有抽取券;(4)jjc奖牌2000个兑换一张紫色券,一周一次;也可兑换蓝色券;(5)微信有个礼包。别的暂时不知道欢迎补充。
3.组队刷怪:可获得R-SSR式神碎片。长期会出现的SR有:鬼神黑,二口女,海坊主,跳跳哥哥,骨女.....
4.百鬼夜行:每天可以获得百鬼夜行的入场券。这里特别提醒萌新!!!一定要邀请好友一起进行抓鬼!!!
接下来说说我的抓鬼小心得:首先是选鬼王:推荐大家选择R的鬼王(SR鬼王不好抓),然后扔豆子最好是仍在两个鬼能挨着的地方一个不中另一个说不定就中(欧洲人别说话),接着呢说下里面的抓鬼buff:(1)概率提升(2)冻结(3)好友概率提升(4)豆子获取(5)减速
(6)加速甩豆。最后就是当你遇上鬼王或者稀有的式神时(buff存在)那你就拼命地扔豆子吧!!!豆子数量可以调节哦,还有抓鬼时间其实是等最后一只鬼走完才算结束哦。
5.副本刷怪的碎片:不是很推荐....
6.寻找附近鬼王。前提加入阴阳寮布置结界。咳咳!!打个收人广告:夜行平安京。  人数不多但是妹子多。
好吧,楼主是手机打字的,暂时就想到这些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帮助。接下来会给大家展示一些图片帮助寻找入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v3.渐入佳境

Rank: 2Rank: 2

UID
943708
经验
395
人气
-1
人品
219

阴阳师|小黑阵营章官方论坛App专属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16-9-8 11:0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先自己来个沙发,上游戏截图去了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Lv3.渐入佳境

Rank: 2Rank: 2

UID
943708
经验
395
人气
-1
人品
219

阴阳师|小黑阵营章官方论坛App专属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16-9-8 11:0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是召唤界面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Lv3.渐入佳境

Rank: 2Rank: 2

UID
943708
经验
395
人气
-1
人品
219

阴阳师|小黑阵营章官方论坛App专属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16-9-8 11:0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是各种奖励兑换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Lv3.渐入佳境

Rank: 2Rank: 2

UID
943708
经验
395
人气
-1
人品
219

阴阳师|小黑阵营章官方论坛App专属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16-9-8 11:08 | 显示全部楼层
百鬼,任务,活动,附近妖怪,妖气封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3.渐入佳境

Rank: 2Rank: 2

UID
943708
经验
395
人气
-1
人品
219

阴阳师|小黑阵营章官方论坛App专属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16-9-8 11:09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就是微信公众号啦,里面有礼包哦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Lv3.渐入佳境

Rank: 2Rank: 2

UID
943708
经验
395
人气
-1
人品
219

阴阳师|小黑阵营章官方论坛App专属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16-9-8 11:1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猪说的真好给楼猪点赞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3.渐入佳境

Rank: 2Rank: 2

UID
943708
经验
395
人气
-1
人品
219

阴阳师|小黑阵营章官方论坛App专属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16-9-8 11:53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呀,都没人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947592
经验
64
人气
6
人品
40
发表于 2016-9-8 12:2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够详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947592
经验
64
人气
6
人品
40
发表于 2016-9-8 12:2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够详细

点评

欢迎补充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9-8 12:4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3.渐入佳境

Rank: 2Rank: 2

UID
943708
经验
395
人气
-1
人品
219

阴阳师|小黑阵营章官方论坛App专属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16-9-8 12:41 | 显示全部楼层
火舞耀阳吖 发表于 2016-9-8 12:29
不够详细

欢迎补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3.渐入佳境

Rank: 2Rank: 2

UID
943708
经验
395
人气
-1
人品
219

阴阳师|小黑阵营章官方论坛App专属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16-9-8 12:47 | 显示全部楼层
补充:抽取式神后分享可获得紫色抽取券一张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5.出神入化

Rank: 4

UID
592501
经验
1067
人气
208
人品
2735

官方论坛App专属勋章神魔劫-鬼火

发表于 2016-9-8 12:4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3.渐入佳境

Rank: 2Rank: 2

UID
943708
经验
395
人气
-1
人品
219

阴阳师|小黑阵营章官方论坛App专属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16-9-10 20:33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下顶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956711
经验
4
人气
0
人品
0

官方论坛App专属勋章

发表于 2016-9-10 20:45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是微信公众号搜不到啊

点评

不可能吧,网易阴阳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9-11 13: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3.渐入佳境

Rank: 2Rank: 2

UID
943708
经验
395
人气
-1
人品
219

阴阳师|小黑阵营章官方论坛App专属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16-9-11 13:01 | 显示全部楼层
vissper1 发表于 2016-9-10 20:45
可是微信公众号搜不到啊

不可能吧,网易阴阳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939878
经验
62
人气
5
人品
38

阴阳师|转生之机阴阳师|转生之名官方论坛App专属勋章

发表于 2016-9-11 16:31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6.登峰造极

Rank: 5Rank: 5

UID
945724
经验
3818
人气
537
人品
1415

阴阳师|声音猜想阴阳师|青坊主专属勋章阴阳师|式神の圣诞礼天下X天下|幽都王阴阳师|小黑阵营章阴阳师|丝丝话题阴阳师|转生之友阴阳师|转生之机阴阳师|转生之智阴阳师|转生之名阴阳师|中秋灯谜小能手官方论坛App专属勋章阴阳师|樱花勋章

发表于 2016-9-11 17:14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通行证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论坛APP|公司简介|客户服务|相关法律|网易游戏|联系我们|商务合作|加入我们|

Copyright 2014-2017 16163游戏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杭州网易雷火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 |点击查看家长监护工程 >

全国文化市场统一举报电话: 12318 文化部网络游戏举报和联系电子邮箱: wlwh@vip.sina.com